有一天,R寶貝的朋友想為老婆先看婚紗

我們就跟著去,想說先去觀摩一下,板橋那麼多間婚紗,

同事都推薦唐朝,哈哈,所以第一間就衝去啦,

沒想到,當天我們就決定在唐朝啦,

我決定得太快,連R寶貝都來不及反應,就簽下訂金了,

 

拍婚紗,對我來說,最要緊的是,要趕快瘦身,

很辛苦的日子,同事和我試了很多種方法,我真的要感謝我的小妞同事,

多吃東西,同事會在耳邊說再忍一下,快撐過去了,哈哈

雖然離預計還差5公斤,但我也瘦了7公斤,哈哈,其他的就去修片吧,

 

終於外拍當天,我倆請了假,一早來到唐朝門口,

造型師和我們坐著計程車來到唐朝另一個化妝室,

兩個人開始分別治裝,會緊張嗎,我是還好,因為我有帶我妹跟拍,

1.jpg   

治裝就2個小時了說,我們的攝影師建議我們先拍棚內,

所以第二套白紗也換好囉,

2.jpg  

快中午就拍好棚內了,可以先休息吃個便當,

不過新娘真的吃不太下,哈哈,整個就是超緊身的啦,胃都縮小了

3.jpg  

 

選在8月拍婚紗,陽光大,

整天下來,我一點都不熱,不過新郎熱的猛滴汗,哈哈

我的外拍造型師,都快是他專屬的,因為一直幫他擦汗,

4.jpg  

在外拍前,我們會先跟攝影師討論想拍的感覺,

因為我不喜歡跟花花草草拍,我家寶貝又不喜歡拍故事性的,

所以我們就決定拍寬闊的感覺,哈哈,好抽象啊

而且我們還要求不要拍太親密,攝影師傻眼,

所以當天在拍時,攝影師一直問,這會不會太親密啊,哈哈

我們的路線選擇在淡水,北海岸一帶,

5.jpg   

沿路換衣服,我都超HIGH的,

因為今天,你會覺得大家都對你超體貼的啦,

因為今天新娘最大,哈哈,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6.jpg  

最後一個景點,選在岩岸,

還頗難走的說,夕陽都跑出來了,

笑容都累癱了,哈哈,

7.jpg  

 

最後,大家倒頭就睡在回程的車上,

這一天,我們超感謝,

我們的造型師aileen老師,攝影師徐sir,

還有燈光師和小助手,老妹也辛苦啦,拍了很多側拍,

謝謝因為有。唐朝。我們又往幸福邁進一小步囉

8.jpg  

 

在唐朝選片的時候,完全沒有壓力,

真的可以很自在,價格也很透明,這點我很喜歡囉

DSCF72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