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R:

今天已經是婚後的3個月了,生活依舊,只是身邊多了一個你

天天,你都比我早起,卻都比我晚出門,真的很會拖時間,哈哈

天黑,開始品嚐,充滿未知數的晚餐,酸甜苦辣,你是我最忠實的顧客,呵呵

如果今天累了,兩個人窩在沙發上,電視轉啊轉,這就是一天的生活

 

很多人問,現在結婚會不會太早啊?

是啊,我們一直以來都有相同的目標,大學畢業後,有了第1份工作,我們就結婚吧,

因為有太多的夢想,是需要兩個人來完成,個性相反的兩人,很特別的決定在一起,

我知道自己很叛逆,不喜歡理所當然的事物,卻喜歡跟著感覺理性作判斷,因為我的獨特,配上你的專業,

你的憂愁,有我開朗的心去踢開,因為每天每天的進步,我們的一小步,已經離夢想不遠了,

縱使預言成真,地球要末日,我也會在那一刻,用我的意念找到你,抓著你,不停的跑,因為你知道,我最放心不下你...

 

聽了很多朋友的愛情故事,

有些人因為習慣比較,所以選了一個不會被比下去的伴來愛,

有些人因為先愛了,才發現個性不合,卻又不想放棄,執著的騙自己,

我常常跟朋友說,在困惑時,想想當初你們為什麼相愛,

如果有一天,地球停止轉動,你們最想抓著誰的手,如果是他的手,那就從現在好好珍惜

停止愛情裡的爭吵與計較,我們都要學習多愛一點

 

我們的第二回合,

冰箱塞滿你跟同事一起團購的用心食品,我都跟同事說,我家老公已經變成家庭主夫了,

我大而化之,你細心過頭,每次你丟垃圾回來,我都戰戰兢兢怕被你念又沒有分類,

找到你沒洗乾淨的叉子,有勝利的感覺,因為我可以拿到你面前說,你看這是你洗的,哈哈

晚上睡覺時,你滿身汗,我卻蓋著大棉被,起床上班,我十分鐘著裝完畢,你要花一小時,

你可以看著電視哭的西哩嘩啦,回頭說我沒心肝很無情都不落淚,我只能說因為我有內斂的心,哈哈

是啊,你跟我真的很不一樣,我知道你是情緒化,但是脾氣好,而我是理性化,脾氣差,

當情緒化碰到脾氣差,天啊,那個畫面,我就覺得好好笑喔,兩個人都好幼稚喔,

讓我想起,那天的丟鞋大戰,一個在那邊說你丟丟看,另外一個不干示弱說,好啊,我就丟給你看,

我們能結婚,真的是上帝給我們的艱鉅任務,哈哈

 

如果說結婚後,有什麼想說的,

我只想說,謝謝你,給了我家的感覺,因為你知道,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謝謝你,願意善良的相信我,選擇了我當你的伴,我會加油的!!

 

願我們的朋友,趕快也來個紅炸彈吧,一定要幸福喔!!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