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休假,慢慢逛著西門町,逛到R寶貝的公司,

我最喜歡這樣的出其不意,呵呵,一起下班回家的感覺,有微微的幸福

R寶貝帶我去吃附近的義大利麵,很特別的一家店,這附近的店家怎麼都這麼復古啊

DSC02378.JPG  

周末,我和R寶貝相約台中半夜遊,呵呵

搭上傍晚的火車,兩人肩靠肩,聽著看著每個人來人往的行人,

手緊緊扣著,傾聽彼此的未來及夢想,

我們最喜歡這樣說話,我想,不管是男女朋友,或是夫妻,最重要的就是擁有一個溝通的時間,傾聽對方的聲音

 

來到台中,當然又是去逢甲夜市囉,

第一發現台中可以刷悠遊卡搭公車ㄝ,聽說這個月才開始的,8公里內還免費,好方便

這次懶得排隊,發現有新開的店,美食當前,我們又吃個不停了,呵呵

DSC02381.JPG  

 

每當假日,就喜歡到處跑,謝謝R寶貝,我們的旅遊基金,要滿滿的才行,呵呵

我的寶貝,開始成熟一點點,呵呵,相愛的重點就是,每天心存感激,珍惜彼此,

健康快樂,是我們最大的財富,未來還有好多日子,是值得我一一記下,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寫下我們的故事,讓家族流傳,只要懂得相信與愛,

大家都會找到那個只屬於自己的專屬情人。

DSC023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