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在中壢聽完了一場目標管理的課程,認識了peter,

從幾年前,應該說是認識了寶貝後,就一直不斷的學習,R寶貝總是帶著我進入他的領域,

從去新加坡的亞洲行開始,就註定了我開始要過著很奇特的生活。

我們都有個夢在追尋,而他們身邊都有著另一個伴在支持著,那種幸福打拼的滋味,往往讓演講者眼眶泛紅,

酸酸的甜在心頭,今天認識了peter,很高興,也祝福他,未來可以更幸福更快樂。

 

回到了中壢,當然想起以前學生的日子,真想去中原走一走,

攔了計程車,100元就到啦,畢業後就沒有來過,真的好懷念喔,

看著一樣排長長隊伍的皇后先生,都忘記以前最愛喝的是什麼,

DSC02886.JPG DSC02894.JPG  

 

多了很多吃的,假日來,還是一樣很多人ㄝ,

我跟老公說,學生好幸福啊,每天吃,讀書,考試,談戀愛,不用煩惱工作,

當初我們學生的時候,怎麼都沒有好好玩一下,

DSC02892.JPG  

 

走到碳烤雞排前,我好久沒吃到啦,趕快排隊一下,

碳烤雞排是有典故的,以前蘭的男朋友來找她時,曾經買了這個雞排,

我就愛上它了,好好吃喔,不過我不知道是哪一家有名,就先排排看吧,

DSC02887.JPG  

 

今天,真的是夜市好好吃,看完我的BLOG,會不會覺得有一半都在夜市吃啊,哈哈

如果我們家旁邊有個夜市,我可能會是常客喔,呵呵

想著以前,來到這裡,感覺自己也要變學生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