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阿妹的第6場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

R寶貝開票當天就瘋狂的盯在電腦前,我真的很佩服R寶貝的決心,哈哈

小巨蛋,我們來啦!!

 DSC03633  

 

今天一下班,相約在R寶貝的公司,先填飽肚子,我們要去嘶吼啦!!

有鑑於上次我們什麼都沒帶,所以這次一定要買個會閃的東西努力搖擺,哈哈

DSC03632  

 

到了會場,很熟悉的感覺,上次是2年前了吧,我們是男女朋友,

這次,我們已經結婚週年啦,老公也陪著我變成阿妹的小粉絲啦!!

老公超強的,竟然每首歌幾乎都會唱,你的瘋狂程度,都超越我啦!!

DSC03552 DSC03553 DSC03557  DSC03566 DSC03567 DSC03568  DSC03604

DSC03606  

上面這張,我旁邊的女生,超HIGH的,有備而來的,演唱會中變格格啦,

阿妹和小豬都跟他對話呢,她在我旁邊吶喊著,這是買的,39元喔!!

DSC03624 DSC03631  

我們的另一邊,也是超強的,搶到小紅ㄝ,他一個人往前衝,

坐在旁邊,都覺得替他興奮的說,上面真的有阿妹的簽名喔,可以握到小紅,真的是太讚了啦!!

 DSC03627  

阿妹的聲音依然超棒的,今天是第6夜,大家還是熱情的跳躍跟感動,

每首歌,都有我們的回憶,我還記得,辛苦喜歡老公的那一年,是阿妹的"我要快樂"陪著我度過的,

想著想著,沒想到現在是老公真的陪我在這吶喊,眼眶都默默的泛淚,哈哈

老公,我們一起HIGH吧!!! 未來未來,我們都要這樣相約小巨蛋啦!!!

DSC03628  

滿天星星灑下,好浪漫喔,這次近距離的看到阿妹,阿妹其實很瘦ㄝ,電視真的有放大的效果!!

這次的粉絲每個都超強的,超會跳舞的,還有帶熊來的,下次我們也要再跟進,要大聲喊,阿妹我們好愛你啦!!

   DSC03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