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4個月,才提筆寫下這生命的第一章,我們的小生命,謝謝你,我們真的好愛你。

 

結婚一年,大家都會好奇我的大肚肚,我們的寶寶,大家都很期待你來到這世上喔,

到了第二年,走在路上,見到老公似乎很喜歡小朋友,我想,我該出任務了吧,呵呵,

一直都很謝謝老公給我一個溫暖的家,我也想要讓我們的家多一個笑聲,於是計畫了一趟花蓮行,

我們的寶寶,就在好山好水的花蓮,悄悄的跑進我們的生命裡。

 

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懷孕時,上班會有點注意力不集中,也比較沒胃口,

2012.05.04這天一早,老公一樣送我去上班,當天不同往常的來到便利商店買早餐,

自己逛了一下,不知不覺停在驗孕棒前面,好吧,就來驗驗看吧,

一進公司,衝去廁所,打開包裝,天啊,只有一支啊,心想怎麼這麼貴啊,還以為裡面有好幾支哩,哈哈

微微顫抖的手,原來這也會緊張啊,還看了說明書到底要幾條線啊,

咻一下,有一條線好快的跑出來,慢慢的,另外一條線也偷偷跑出來啦,心想這到底算有嗎,呵呵

走出廁所,內心揣摩了一下,老公聽到後的反應會很戲劇化嗎,還是異常冷靜呢,

拿起話筒,熟悉的號碼,我們的寶寶,要透過嘟嘟聲,和爸爸第一次的告白啦,

老公接起電話,我和老公說:我好像懷孕了ㄝ,呵呵。

從老公口中擠出了:真的嗎,你有把所有牌子都買了嗎?

哈,我想老公還是個年輕爸爸,內心的情緒,應該很複雜,

老公接著說:我還沒準備好作老公,現在又要準備作爸爸啦,呵呵

老公,我只能說,辛苦你了,你的進度是提前很多,但是你都作的很好,你是最佳進步獎的得獎人,哈哈

當晚,回到家,老公買了各式各樣的驗孕棒回來,證實兩條線的存在,

老公默默的坐在沙發上,大聲呼喊著:我的人生又不一樣啦!!呵呵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寶寶,謝謝你,我們的祝福是希望你平安健康的長大,

今天起,多了一個小生命陪伴在我們的睡夢中。

 

懷孕前4個月,我幾乎像是個病人,陸陸續續請假在家躺著,

初期一直出血,一直孕吐,每天都像腸胃炎發作,胃在抽筋,還瘦了下來,

擔心寶寶,擔心家人因為我而身心疲累,老公貼心的說允許我這一年可以自私的過,

這4個月,我真的要感謝家人,老公,還有同事及朋友,大家都幫我許多,

每天扶著我上下班,順路接送我回家,分擔我的工作,有太多的幫忙,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的老公,我一定要跟你說,我知道很多事情你都還在學習,也很認真在學習,

雖然我曾想過帶著寶寶去流浪,但是你的位置,仍就會在我心中的第一位。

 

這4個月,每次產檢我都很緊張,在2個月的時候,被醫生說沒聽到寳寶心跳時,

我內心的恐懼,伴隨著出血狀況,只能望著老公,尋求依靠,接著醫生說先內診好了,

隔著一層布簾,老公在外面等待的心,只能靠著耳力,聽著醫生和我的對話,一定很焦慮吧,

事後,老公只喊著,為什麼老公不能進去看,我是她老公ㄝ,哈哈

還好最後,找到元兇,一顆小東西在作祟,小手術拿掉後,就再也沒出血過了,也順利聽到寳寶的心跳聲,

今天真的是忙了一晚。

 

到了第3個月,終於,我們和寶寶第一次見到面了,小手小腳,原來生命是這麼奇特,

DSC03885  

 

 

休息了一段時間,這禮拜該回去上班了,身體也好很多了,開始吃的下,睡得著,

謝謝有大家的陪伴,請男生朋友,一定要對女朋友或老婆好一點,因為老婆真的很辛苦。

 

最後,老公,謝謝你,有你,我和寶寶都會過得很幸福的,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