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38週啦,開始等待著寶寶的到來,

不知道哪天會開始陣痛,心情好緊張啊,

經過了4天的連假,在第一天上班日的下午2點,躺在沙發上睡著的我有點被痛醒,

一開始疑惑的我,看看時間,似乎這微微痛開始規律的痛著,

打了電話給上班的老公,老公說再觀察看看,

於是每痛一次我就看著時間,發現真的很規律,每15分鐘就痛一次,

心想,應該是了,第一件事就是趕快趁不痛的時候洗澡洗頭,哈哈,

話說坐月子30天不能碰水,洗完後,檢查媽媽包裡的東西,

慢慢放鬆的躺在床上等待老公下班回來。

 

老公下班回家了,

不知道是不是老公看我還可以輕鬆說話,老公整個還在慢慢的吃著買回來的便當,

我不禁的問老公,我們該去醫院了啦,

老公才發現我真的在陣痛啊,可是老公還在叫我等他一下下,

因為老公要洗澡一下,哈哈,而且老公還要整理一下爸爸包,哈哈

 

 

01  

 

終於,我們搭著計程車,前往醫院啦,

我在板橋的辰祐婦產科,院長是個不錯的醫生喔,

院內的環境我也很喜歡,護理人員也都很有耐心,

當初就是喜歡這裡,所以就決定生產也要在這裡,

來到醫院,一開始只開兩指,到院長看診後開了三指,直接住院啦,

在待產室陣痛越來越加劇,老公忙著在外面簽一堆文件,

今天是我們未來共同的記憶,很奇妙感覺,

我們都在各自成長,心裡想著寶寶等等出來會像誰呢,

可是陣痛真的很痛,怎麼形容呢,它就像經痛的好幾倍,

之後間隔越來越短,我大喊著快受不了啦,心裡又要想著快結束了,哈哈,

真的只有當過媽媽的人才能體會陣痛的心,

過了午夜,打了無痛,真的不痛啦,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儲存體力進產房才能用力啊,老公也累了吧,聽著老婆的慘痛聲,哈哈

 

 

02  

 

 

這期間,不停的內診,還好打了無痛,什麼感覺都沒啦,

滿心期待寶寶趕快出來吧,媽媽還著你十個月啦,你該出來透透氣啦,

終於,我要進產房啦,緩緩的被推進去,開始用力用力,

老公也換好裝啦,陪在我身邊,站在我身後替我加油打氣,

大家都在喊快啦快啦,當下我的心情,只想我要讓寶寶趕快出來,

不能讓他卡在裡面太久,我不想讓寶寶難受,

所以很努力的在用力,真的只想讓寶寶平安的來到我身旁。

 

03  

 

 

終於終於,哇哇哇的哭聲,

在我耳邊響起,我們家的小嘟可,謝謝你平安健康的到來,

護士檢查了寶寶的手腳,輕輕的放在我胸口,

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的見面啦,

看著他的小手小眼睛,很努力的抬著頭看著我,哈哈,你的抬頭紋還真多啊!!

 

 

04  

 

 

從陣痛到生產的過程,我不停的吐,

現在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恢復體力中,

挺了十個月的肚子,現在終於可以輕鬆了不少,

今天,我們都好開心的睡著了!!

 

05  

 

 

一早6點,我們才打電話通知家人,

家人都很意外吧,睡起來就聽到孫子出生啦,哈哈,

每天看著寶寶,看他睡的熟,就很滿足,

生命真的很奇妙,我也沒想到自己真的當了媽媽啦!!

 

06  

 

 

在醫院住幾天,因為是自然產,所以傷口有點痛,醫生當初縫了很久,

老公一直都很細心的幫我擦藥,謝謝老公喔,

新手爸媽開始要學著怎麼和寶寶相處啦,

第一次抱著寶寶,好小啊,軟軟的,真怕弄傷他,哈哈!!

 

07  

 

老公第一次餵奶,看起來不錯喔,有好爸爸的耐心喔,替你拍拍手!!

08  

 

 

我們家的小嘟可,從小就愛皺眉,哈哈,

似乎有點憂鬱,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這些天,很多朋友的祝福,謝謝大家,

接著就要去月子中心,好好享受這一個月的休息,呵呵!!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