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老公的堂哥結婚,回到鄉下南投祝福,

結婚到現在沒有回去過,所以就順便去繞繞囉,

沿途的休息站,看到娃娃機,老公又想玩了,呵呵,很認真的思考中!!

DSC02895.JPG  

 

中午就要吃喜宴了,我們還是每到一個休息站,都要吃一下小東西,

DSC02896.JPG DSC02897.JPG  

 

終於,小小迷路以後,來到餐廳,

來到鄉下,大家開始介紹,第一次看到這些人,

我只要一直微笑,呵呵,老公一直幫我介紹,我都快記不得了,

DSC02899.JPG DSC02905.JPG  

今天的菜色,超多,整個流程超迅速,

南投人真是熱情,今天的新郎新娘都是老師,好幸福喔!!

 

很快的吃完飯,我們就回老家囉,第一次來到鄉間的三合院,

跟都市格外不同,偶爾真希望也可以這樣,聞茶香,很多茶園,我才知道民間鄉都是茶園,

DSC02908.JPG  

 

接著,又去很多廟,老公說過年的時候他們就是這樣到處繞繞,吃吃,

第一次來到老公的鄉下,不錯,因為我也喜歡這裡,以後退休,我們也這樣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