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爸爸。生日快樂

 

一早,小太陽照著床邊,抱著圓肚肚趕快跟老公說一聲,生日快樂喔!!呵呵

我的老公,每天都要快樂喔,小寶寶也會快樂長大喔!!

 

孕期已經邁入第7個月,晚上睡覺開始都會抽筋,

半夜,老公常常半夢半醒被我挖起來,老公幫我把腿伸直,讓我舒服許多,

不過老公偶爾也會抓錯,抓著棉被伸直問我不痛了嗎,我只能好笑的說好了,辛苦老公了!!哈哈

 

肚肚一天天變大,晚上真的不太好睡,胎動也很明顯,翻來覆去,

看著老公呼呼大睡,好羨慕啊,好想把老公踹起來,哈哈!!

這些天,我們決定來去大醫院看看,大醫院真的人好多啊,分工很細,

不過醫生也不錯,很細心,大家都是為了寶寶,等待是值得的。

 

親愛的老公,今年的生日,你又多一個小身份囉,

這個月份,要採買一些寶寶的生活用品,謝謝你,總是陪著我一起完成,讓我不孤單,

明年生日,我一定會達成你的小夢想,讓你有一個瘦老婆,哈哈哈!!

 

3個月,我們都是28,我們所擁有的,要珍惜,要惜福,未來…..我們都要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