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在一歲前,有好多預防針要打,

而我也還沒單獨帶寶寶出門,整個好緊張啊,

還好打針當天找到救星啦,有姊姊陪我去,整個就是放了100個心,哈哈

 

來到診所,先做些基本檢查,接著重頭戲來啦,要打針啦,

診所裡,都是小朋友的哭聲,一個接一個,哈哈

我們家的小嘟可,還在昏睡中,還不知道接下來要發生什麼事,哈哈

先露出小手臂,好小的手臂啊,等下就要往這裡打針啊,

DSC04104  

 

接著護士先跟媽媽講解一下打完針的一些注意事項

小嘟可還算鎮定,似乎醒了,看著不熟悉的環境,

DSC04105  

 

可能發現氣氛不對啦,開始哭啦,是媽媽讓你感覺到緊張了嗎,哈哈

DSC04107  

 

我還以為護士打一打就好了,沒想到我要抓著小嘟可啊,

抓著頭抓著屁股,不能讓小嘟可掙脫,天啊,還真開始有點心疼啦,

DSC04108  

 

終於,好小的針頭,插入小小的手臂,哇哇的大哭,

我們家的寶寶最勇敢啦,打了針才有抵抗力啊,才能健健康康,

DSC04110  

 

還好今天有姊姊陪我,要不然我真的手忙腳亂,

也謝謝小嘟可很勇敢,打完針就不哭了,回家的路上就睡著了,

希望下次打針,也是這麼順利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