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休息了一陣子,終於開始上班了,

忙碌的工作中,很想寫下這2個多月的新手媽媽心得,

 

  04  

 

從月子中心回到家中,真的是手忙腳亂,原來寶寶會一直哭啊,

他餓也哭,便便也哭,不開心也哭,沒理由的哭,

一哭,就必須抱抱他,遙遙他,安撫他,

這麼小的寶寶啊,要了解他真的需要一點點時間,

晚上,寶寶會不停起來,爸媽真的沒什麼睡眠時間,

睡夢中,起來泡奶,陪他入睡,結果買的娃娃床他都不睡,

一連串的第一次,讓我身心有點累,產假應該要再放久一點才對啦

 

06  

 

這幾天,我生病了,跟寶寶隔離了幾天,我開始想念了,

走在路上,會想念起當初懷孕挺著肚子,

縱使有很多的不舒服,但是有寶寶的陪伴很開心,

也想念起陣痛的開始,那種期待的喜悅,第一次牽起寶寶的小手,好感動

在月子中心裡的日子,沒有工作的壓力,可以盡情的放空,

2個月,是另一種生活的開始。

 

20  

 

 

給我們家的小可和小嘟可,,

你們都是我的最愛,

一個是我用時間追到的愛,一個是我拼了命忍著痛生出來的愛,

我謝謝上天,讓我們這輩子有緣當一家人,

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開開心心的一起過吧!!

 

27  

 

 

35 43洗澡特寫 47 56 60我們兩個月啦  

 

兩個月,幫寶寶剃了胎毛,呵呵,我們選擇了郭家胎毛筆,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