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25.JPG  

 

當了媽之後,自己的生日好像都忘了, 生日當天,夜裡哄完小嘟可睡覺後,

我也跟著睡了起來,依稀聽到老公在我耳邊說:老婆快起來,我只能很用拖延戰速跟他說在五分鐘,

結果老公不死心的再次跑來說:老婆,奶油要融化了

這時,我才想到對喔,生日要吃蛋糕,但睡意真的太濃,還跟老公說可以明天過嗎,哈哈

想想以前老公忘了我的生日,我一定罵翻他了,現在的我反爾懶得過了,哈

 

拖著疲憊的身體,來到客廳,看著這昏暗燈光下的蛋糕,

天啊,這熊熊燭火上的數字是30嗎,我馬上跟老公說,以後可以不要拿數字蠟燭嗎,哈

老公笑著說:店員有問他要不要拿問號。

 

原來我已經30啦,在30以前我結了婚,有了小嘟可,生活有了大轉變,

我很感謝上天給我的一切,謝謝給了我一個可以忍受我的老公,又給了我這麼可愛的寶寶,

讓我的家人都平安健康,讓我的朋友都幸福快樂,還有一起共患難的同事都對我真好,

還有一起有過很多回憶的同學們,最近也都連絡上了

 

我真的滿心的謝謝在30歲以前,我很快樂

我的生日願望,願我所有認識的人都平安喜樂,我不認識的人也喜樂平安

 

這30歲的生日,我很滿足,很感動,謝謝老公拿了這組蠟燭回來,讓我感觸良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