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嘟可1歲前,我就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拍小朋友寫真的地方,終於讓我找到一家很滿意的喔

小小孩,就是要來一本超可愛寫真,媽咪我很用心吧,哈哈

貝比樂。拍攝地點在南勢角捷運旁邊,很方便,冬天去都有暖氣,不用擔心小朋友怕冷,

攝影師都超貼心的,我們家小嘟可很快就熟悉環境,貝比樂的大家都很有耐心,比我還會跟小嘟可玩,哈哈

 

先來個開箱吧,實際上拿到相本,很漂亮,感覺比我的婚紗有質感。

DSC04906.JPG DSC04907.JPG DSC04909.JPG DSC04914.JPG  

 

我還記的當天下著大雨,老公沒法陪我們去,是外婆跟媽咪帶著小嘟可去拍照,

小嘟可很配合的拍完全程,一開始被泡泡吸引,等要離開後,還依依不捨,哈哈

回家的捷運上,小小模特兒累的呼呼睡,今天小嘟可,辛苦啦

 

 

 

衣服造型全都是貝比樂提供的,只有手裡的小小老鼠是小嘟可的最愛,哈哈

每天晚上陪睡的小老鼠,哈哈,媽咪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