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小嘟可110個月了,在學校已經2個月,

從哭哭啼啼到現在不哭的上學,小嘟可成長了不少,

現在每每回家,有時小嘟可還會給我們驚喜呢,

時不時的會突然唱首小兒歌,或冒出一句新詞彙,

我跟老公都開心極了,呵呵~~

 

 

學校安排了一系列的課程,

每個月帶回來的美術作品,看著這一筆一畫,

想著我們家的小嘟可是用什麼心情畫畫的呢,

小小孩的小腦袋有著小小的藝術氣息,呵~~

 

 

10月的某天,翻開連絡簿,老師貼了一張紙條,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主題是可愛的動物,

媽咪我心裡激盪了一下,一整個禮拜都在想要幫小嘟可準備什麼呢,

從小媽咪自己就沒什麼在過節日的,

現在只要有活動,我都想給小嘟可有個快樂的回憶,

就在某個假日,跟老公逛街時,

同時喵到一件可愛的小鱷魚,就是他啦,

再準備個小南瓜提袋,我們的裝備就完成啦,

真想趕快到萬聖節當天,看看小嘟可可愛的小模樣!!

 

 

IMG_8874.JPG  

 

噹噹噹,終於到了萬聖節當天,

教室已經佈置了小小伸展台,

聽說今天,會沿路去搗蛋呢,

媽咪我真想偷偷溜班去偷看小小孩,

等到下午老師上傳照片後,真的是太可愛了,

小小孩變裝秀,

今天繞社區一圈,去附近的銀行,汽車賣場,土地公,

沿路,這群小朋友一定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下次走來媽媽的公司吧,哈哈,

每個小小孩手牽手,

這小小的舉動,在爸爸媽媽眼裡都是份感動,

因為小小孩長大了,會一起出遊去,呵呵

 

 

PA310422.JPG  

 

我親愛的小嘟可,

今天出遊,快樂嗎,

沿路不給糖就搗蛋,要了不少糖果喔,整個小南瓜滿滿的糖果,

心裡應該很開心吧,呵~~

媽咪覺得你真的好棒,牽著其他小朋友的小手,

你一定是個善良的孩子,呵~~

媽媽謝謝你健健康康的長大,

在學校有很多小朋友的陪伴,要相親相愛喔,

也要謝謝老師們的辛苦,有你們,這群小朋友很幸福!!

 

PA310646.JPG 

 

IMG_94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