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朋友陸陸續續要做新娘子啦,當然會面臨到這。蜜月。的問題啦,

所以就來寫一下吧,就不用重複講啦,哈哈,我好懶喔

如何選擇蜜月地點呢,我和R寶貝當初也猶豫了一陣子,上網搜尋了很多人的意見,

現在玩回來啦,可以分享一下蜜月注意事項,哈哈

  P1000164.JPG  

第1,

預算問題,兩個人開開心心結了婚,結婚跟蜜月只有1次

良好的預算規劃,才不會到了蜜月地點,老婆要買這個,老公說旅費已經花很多錢了,可以不要買嗎,

天啊,氣氛整個low掉,

蜜月,是忙了一段時間,兩個人終於可以享受的時間,

不要在結婚的第一次旅遊,兩個人就為了錢吵架,以後怎麼生活啊

第2,

兩個人對蜜月的觀點,蜜月是去度假呢,還是去觀光呢,這也很重要,

峇里島,基本上來說,就是去渡假放空的國家,

因為沒有什麼行程,在島上逛逛街,瘋狂作spa,享受異國風情,

吃吃喝喝,比較慵懶,沒有趕車趕行程的日子,不過我們有趕spa,哈哈,因為我們每天都排spa,

很多朋友都建議,峇里島以後有的是時間去,婚假這麼長,去遠一點啦,

我和R寶貝玩回來後,也覺得,其實峇里島可以以後小蜜月的時候再去,不過,這次算是先去探路,呵呵

如果你們是要去觀光的話,每天有固定行程,

參觀很多古蹟,了解民俗風情,行程滿滿的話,峇里島就不推薦了,

DSC01563.JPG  

第3,

了解彼此的旅遊習慣,這也很重要,如果知道對方不喜歡吃辣,蜜月就不該選擇吃辣的國家,

如果怕冷,就不要去大寒冬的地方,超怕昆蟲的,就不要來峇里島,

免得高興出門,整趟旅遊都在聽對方抱怨不喜歡這個不喜歡那個,會瘋掉的,哈哈

峇里島,一年四季都很熱,所以怕熱的,不要到了那邊一直喊熱,

不過我覺得峇里島的熱沒有台灣這麼不舒服

峇里島就是要住VILLA,所以多多少少會有昆蟲,

如果怕蟲啊,可能你會覺得住VILLA不自在,不過也沒有這麼誇張啦

第4,

彼此事前一定要多做溝通,免得出去玩的時候,一方說,你怎麼會選這裡啊,很不好玩ㄝ,

天啊,婚後的第一次旅行,你就開始推卸責任了,還沒登記的,回國後也不要嫁了啦,呵呵

結婚對新娘子來說,是很複雜的情緒,是需要老公細心疼愛的,所以凡事都要兩個人一起做功課,

一起讓彼此覺得很安心,這樣玩起來,也不會有負擔,不要讓一方單方面的做決定,

要有絕佳的信任感,相信彼此的決定是對的,這樣蜜月才有意義喔

P1000302.JPG  

總結,我和R寶貝,知道彼此是很慵懶的個性,不喜歡還沒睡醒,就要被叫起來集合,

我們結婚在冬天,所以也不選擇會下雪的城市,

雖然R寶貝說服我說雪很浪漫ㄝ,但R寶貝知道我是離不開暖氣的人,

所以最後放棄了遊說,呵呵!!所以峇里島,就是我們最終的選擇,哈哈!!

如果彼此很有默契,很快的,你們也可以選出自己的國家囉,這會是一個充滿愛與享樂的旅行喔

 

另外補充,峇里島,2人就可以成行,

所以有的時候會看到1對夫妻旁邊跟著1個領隊,

因為我和R寶貝覺得這樣很奇怪,

所以在找旅行社的時候,我們就先說了,我們要湊團,所以我們後來是3對夫妻一起,

這樣我們才不用一直要跟領隊找話聊,交給其他愛聊天的夫妻就可以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