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個假日,到處晃來晃去,都沒時間在家好好休息,呵呵

烏來,很久沒有來看瀑布,坐小台車,3個男人,真的是很黏,每個假日一定要見面,

就像電腦一樣要更新彼此的最新狀態,真的感情太好了吧,呵呵

DSC02386.JPG  

 

公司舉辦的活動,爬小山,中和圓通寺,拖著寶貝一起來陪我抽獎,

其實是騎機車上山,哈哈,好懶喔,沿路都是粉紅色衣服,四面八方的人馬,

騎來的路上,到處可以看到粉紅色,不怕跟丟 ,呵呵

DSC02399.JPG DSC02403.JPG  

 

 

又是一個禮拜,今天相約內湖大魯閣,第一次打擊ㄝ,打中的那一剎那,

超有快感的,釋放壓力的時間,寶貝心理想說,還好平常沒有忍我生氣,

我是百發百中喔,哈哈

DSC02443.JPG  

 

七月,我們跟好多人聚會啊,這是寶貝的高中朋友,來家裡坐坐,

這天早上,我們還專門起床打掃家裡,哈哈,我們家現在好乾淨啊,

寶貝說我是打掃達人,超會塞東西的,哈哈,還好是小空間,我真的很不喜歡掃地,

我的頭髮超會掉的,以後要買吸塵器啦

DSC02466.JPG  

 

寶貝招呼的高中朋友,我接著續攤公司烤肉,哈哈

三峽的皇后鎮,小小營區,可以烤肉,有小游泳池,小溪,適合帶小朋友去踏親喔,

DSC02473.JPG  

 

7月,忙碌的假日,真的都沒有好好休息的時間,

一直往外跑,整個人好黑,希望8月可以讓我好好待在家,睡覺補眠,我是豬寶寶,

要有充分的睡眠,請寶貝空點時間給老婆吧,我真的好想睡到自然醒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